沉月稚

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昊翔]你吃炸鸡蘸啥酱?(ABO)

#好了,其实这是一份炸鸡蘸酱的安利。

#炸鸡味昊A x 蜂蜜芥末味翔O,我现在很饿。



孙翔觉得摸不着头脑。

他不过是问了一句唐昊吃炸鸡爱蘸什么酱而已,至于唐昊这么大动肝火吗?

孙翔很难过,感觉自己的真情实意都喂了狗。

——不过要是唐昊知道一点儿自己怎么想的,估计都得把他打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孙翔的信息素是蜂蜜芥末味儿的。


孙翔中午点了一份炸鸡,觉得油得要死。蜂蜜芥末酱味道都很柔,口感像沙拉酱一样,稍微有点芥末味掺杂在里面,好吃。

孙翔问过周泽楷,周泽楷先是说“不吃炸鸡。”后来说“不蘸酱”结果在孙翔的生拉硬拽刑讯逼供下“如果一定要吃,你想蘸什么酱啊?”终于憋红了脸说出一句“番茄酱”。

孙翔很挫败,好像大家都无法理解蜂蜜芥末味有多好。


唐昊今天被孙翔问:“你炸鸡喜欢吃什么味的。”

唐昊出离愤怒了!

虽然在这个世界里稀奇古怪的信息素花样百出,唐昊仍旧认为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是羞于启齿的那种。就算大家都知道有松鼠桂鱼和板栗烧鸭味的信息素已经不稀奇,香菇炖鸡和红烧牛肉甚至称得上滥大街。唐昊还是觉得不能让别人知道他的信息素是炸的皮酥肉嫩的炸鸡味。

真不明白,唐昊明明那么讨厌吃炸鸡,为什么信息素是炸鸡味!

或者说是因为信息素是炸鸡味他才讨厌吃炸鸡的,谁知道呢。

唐昊想,自己还得忍辱负重多久啊?他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这个味道,感觉说出去都很搞笑,作为一个alpha的尊严都没有了。再一听闻传言若是AO结合会有对方的味道,觉得见着了那么一丝曙光。

不过,要么是炸鸡专业户要么是能让天地都为之震撼的真爱,不然谁愿意和炸鸡味的信息素在一起啊!

于是在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的那天起,唐昊就希望有一个让天地都为之震撼的真爱兼炸鸡专业户到来。然而这是何其困难,单身狗唐昊几乎放弃希望。

炸鸡吃多了多不健康。在这种人人崇尚健康饮食的时代,谁愿意天天吃炸鸡啊。

“说你呢孙翔,你干什么天天吃一样的炸鸡啊?”唐昊看着啃炸鸡的孙翔很不爽。

“我才吃了两天???”孙翔愤愤然说,“你又不跟我一起吃,干嘛管我!”

“吃了两天也是天天吃!”唐昊不由分说地下定义。

“我昨天吃的是麻辣味的,今天是孜然味的!不一样!”孙翔说,“不过蘸的酱都是蜂蜜芥末味,你要不要尝尝?”

“你有毛病啊??”唐昊大惊,“傻B吗!”

“你才傻B。”孙翔小声嘀咕,“炸鸡都不爱吃。”

“神经吧,我是A。”

孙翔很难过,唐昊好像无法明了自己的心意。

或者唐昊不喜欢蜂蜜芥末酱。

孙翔更难过更难过。

于是上QQ问叶修:“叶哥,你吃炸鸡蘸什么酱啊?”

“哎哟,怎么想起来问我这个了?”

“你回答就是了,问这么多干嘛!”

“我怕你有诈啊!”

“没诈,我诈得过你?!”

“这话我爱听!”叶修在屏幕那头满意一笑利索打下:蛋黄沙拉酱,带鸡蛋碎那种。

“这啥玩意?”孙翔没吃过,“你这么会吃啊?”

“这个很好吃啊,下次来我请你吃?”叶修客气地邀请了一下,反正他知道孙翔也不会答应。

“得得得,拉倒了。”孙翔麻利点关了窗口。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喜欢蜂蜜芥末味还是没有。

叶修看着没了回音的对话框,高深莫测地一笑。

没几个人知道唐昊的信息素是炸鸡味的,他算是没几个人之一。

孙翔不会是想追唐昊吧?万一他去问唐昊吃喜欢蘸什么酱吃炸鸡,唐昊搞不好可就炸了啊。

当然,叶修也不想去提醒孙翔。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缘,总是妙不可言。切忌不可操之过急,让他们自己琢磨吧!


和唐昊恰恰相反,孙翔很是为自己的信息素自豪。蜂蜜芥末味,多好吃,他吃炸鸡只蘸蜂蜜芥末酱。以后也要找一个吃炸鸡蘸蜂蜜芥末酱的对象。单身狗孙翔如是想。

发现自己喜欢唐昊以后,他希望把唐昊熏陶得爱吃蜂蜜芥末酱——然后孙翔认为这样就可以顺其自然地让唐昊喜欢自己,食色性也嘛。于是夏休期刚放没几天就冲到唐昊那里。美其名曰交流感情。

……谁要跟你交流感情。唐昊知道的时候暗自在心里吐槽。尼玛天天来我这里吃炸鸡,气死我了。


在这个时代,早就过了满大街溢着信息素的时候。也不是ao闻着相对应性别的信息素味道就跟发了疯一样。如果每个月按时吃抑制剂,更没什么让别人知道自己信息素味道的可能。

基本上来说——靠的是共性和吸引。

孙翔也想,什么年头了,早就过了释放释放信息素就搞个对象的年代了,现在得靠共性和吸引!耍不得那些伎俩!再说,既然没什么人喜欢蜂蜜芥末味蘸酱的话。


唐昊觉得不好,他应该对孙翔的健康负责。毕竟孙翔在他面前吃了三天炸鸡了,今天是原味的,蘸的还是蜂蜜芥末酱。

孙翔正美滋滋地扯下鸡大腿,啊,外酥里嫩香喷喷的炸鸡。

唐昊心平气和。

“孙翔啊。”

“咋了?”

“夏休期都大半个月了。”

“咋了?”

“你干啥天天赖我这里,你看你年纪也不小了,去相个亲不好吗?”

“?”孙翔想说,我在追你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不行,不能这么直球!

于是孙翔非常横地说:“你有什么意见啊?你咋不去相亲啊?”

“这不是你在这里吗?最近很多人偷猪我怕你出事啊!”

孙翔“蹭”地一下起身:“你说谁是猪??”

“你天天吃炸鸡,不说你说谁!”

孙翔痛心疾首:“那你是不知道炸鸡多好吃!你看看这个皮,又香又脆!你看看这个肉,多汁又嫩!”

“油炸食品,很不健康!现在市场上速生鸡多得很,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主要体现在容易肾衰竭,身材不竖着长而是横着长——多可惜你张帅脸,而且还容易生不出孩子。”唐昊说。

“你不如赏脸吃口?”其实孙翔这两天真的吃得有点多,希望唐昊帮他分担一些……炸鸡。

天晓得唐昊有多排斥炸鸡!他勉为其难地品尝一下,孙翔强行给他蘸了一大坨蜂蜜芥末酱。

然后在孙翔的“好不好吃”的逼问下,无奈竖起大拇指反复称赞“好吃,好吃”。

“你怎么天天诱惑我吃炸鸡,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擦!”孙翔大惊失色,“你怎么知道?”

???

“啊???”唐昊说。

大脑迟钝,一时短路。


“我操,怎么这炸鸡味越来越浓了。”

“……我忘了这两天几号了,一到夏休期就过得忘算了日子。”唐昊手忙脚乱地找抑制剂。“反正你是B起不了啥反应吧。”

“谁说我是B?”孙翔摸不着头脑的同时觉得吃过抑制剂了的他有点腿软,“我现在腿都他妈快软了,老子是O好吗??”

蜂蜜芥末味从空气里炸开来,两人面面相觑。

“帮个忙,麻烦你亲我一下,唐队。”孙翔难得正经,却提了个耍流氓似的要求。

“???”

“你不知道礼尚往来吗??我喜欢你,你得亲我。”


唐昊还没从震惊里回味过来:“你是O啊?”他站在这里进退两难,谁知道孙翔让自己亲他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不过蜂蜜芥末味他也想试试啦……

“尼玛,你有意见吗?”孙翔很不爽,“怎么连这也不知道?”

“你没说过啊!装B遭雷劈啊!”

“我没说过我就是B了吗?”孙翔恼火起来了,“我又没瞒过!”

“那我骂你傻B你怎么不反驳?”唐昊太震惊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孙翔恨不得给他一巴掌拍上去。

大局为重,孙翔对自己说,迫使自己冷静冷静。

“那你怎么是蜂蜜芥末味的……我以为我炸鸡味已经很奇葩了……”

“蜂蜜芥末味很丢人吗?炸鸡味很丢人吗??什么样的锅就能配什么样的盖,什么味道总有对应的味儿的!”孙翔难得说两句貌似大道理的话。

唐昊无语凝噎:“……”

“那行,唐昊,我再问你一遍。”

孙翔看他没回音,深呼吸再深呼吸,把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压回去。


——“蜂蜜芥末酱蘸炸鸡,你到底喜不喜欢?”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317 )

© 沉月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