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稚

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昊翔]我真的很想吃烤脑花

#随某些同人二设,孙翔重庆人。有异议就慎点。

#我和老婆 @科加斯吃饱了吗 可能是想当个美食博主吧,只是因为我现在真的很想吃烤脑花。


--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对于因为俱乐部不同主场而长期分居两地的二人来说,两队偶尔的赛场相见简直是最幸福的事。轮回提前一天到达呼啸主场,孙翔直接到外边住,队里倒也通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夜里八九点两人吃完花甲粉唐昊实在忍不住打了一个满意的饱嗝:“接下来去哪?”

“接着吃?”孙翔于是提议,“我还想吃冒菜。”

“……吃死你丫的。”唐昊翻了个白眼,然后果断拒绝。这一天吃五顿的架势像什么话。

“我好想吃很辣很辣很辣的东西……”孙翔说,“江浙地带口味太甜了,连川菜都是经过改良的不正宗。有时候觉得有点吃不惯。”

“瞧给你惯的。”

“诶我跟你说,我老家那边有种烤猪脑花可好吃了!”

“卧槽脑花好恶心!???”唐昊震惊了。

“啥啊!那种是锡纸包着,又辣又油香喷喷的,芝士一样软绵黏腻的口感哦……卧槽我现在真的又饿了。”

“别吃了,粉丝还说你帅呢,万一你一吃肥了岂不损失大量颜粉?节制,要节制。”唐昊觉得这个势头很不对,孙翔啥时候这么爱吃了,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要控制一下。

“???他们看上的是我的人格魅力,什么什么颜粉?”孙翔大不服气,“你翔哥是靠脸吃饭的人吗?”

他把自己的脸硬生生凑到唐昊面前。

有道是,这个距离不是要打架就是要接吻,而唐昊此刻的心情也是又想揍又想亲,两难境地,真是不好说。

难得一聚,唐昊最后仍旧听由孙翔建议随他去吃辣得飞起的冒菜。再过一天晚上肯定得和战队出去吃饭,时间宝贵,惯就惯吧。然后唐昊关切地问狼吞虎咽的孙翔,有时候会不会想回去老家看看啊?

“干嘛?”孙翔警觉道,心道哇靠这人想干嘛,是不是要跟我煽情一下。

然后唐昊从善如流地回答一个“干!”

“???”孙翔嘴里咬着宽粉瞪大眼睛盯着唐昊愣了半天总算听懂了,恶狠狠地咀嚼两下说,“行,今晚等着。”

“是我干你。”

“吹吧你就!”

唐昊呵呵一笑,心里都知道是谁在吹牛。


--

至于下一回二人共聚在除轮回和呼啸主场之外的地方吃大餐可能在下个假期前都不会有,而两队碰面的时间也不多,想想真是难过。异地恋真苦,凄凄惨惨戚戚,唐昊特想跟孙翔去吃大餐,或者大夏天去吃重庆老火锅也好的。热得汗流浃背的天气里面对着噗噜噗噜直冒泡泡的火锅,牛肉羊肉涮鱼片,毛肚黄喉鲜鸭肠,脸被烤得滚烫炙热的感觉,啊,真爽。

沉浸在幻想里的唐昊终于被孙翔一句“歪,我就送到这里了!”给敲醒,然后一看队友已经上了车准备离开,唐昊突然有点木讷,“哦”了一声。

“我真的很想吃烤脑花了。”孙翔突然又感慨了。“啊,那味道。”

唐昊说:“你想吧!”

“下回夏休期你来我那啊!”孙翔郑重邀请,“一起去吃!”

“你吃吧,吃啥补啥嘛!”唐昊临走不忘损他一句,欣赏孙翔瞪着他一脸“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下次再跟你算账”的表情。

唐昊想吃的是老火锅,吃什么烤脑花!


--

结果下一回呼啸客场对越云主场,唐昊大半夜的到街边找烧烤摊。“来份烤脑花!”他说,然后初春季节里呼出的冷气和摊上的烟雾混杂在一起。他打了个喷嚏。

等了半天直到香气扑鼻的烤脑花终于到手,唐昊掏出手机用他的直男拍照技术与其合影,然后打开美颜软件给这美食加上一给里给气的滤镜,自己欣赏了一番,确信能刺激到孙翔以后,打开qq给置顶着的那个聊天框发送了图片。

有福当然要同享,谈恋爱当然要和自己的对象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还有好吃的。

于是半分钟后收到消息。

“尼玛啊唐昊!!!!自己一个人偷偷摸摸去吃烤脑花!拉黑了!!!!!”

于是一时间“孙翔取关唐昊”这一个话题上了微博热搜,个中缘由只有我们知晓。然而联盟里的诸位都处变不惊,都知道隔天早上唐昊仍旧会躺回孙翔的特别关注里。

这该死的鸡飞狗跳的爱情。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月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