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稚

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昊翔]榴莲披萨和柳州螺狮粉。(又名:臭味相投)

#好久不写,一个小练笔。和 @科加斯吃饱了吗 的 什么意面啊泡面啊还是不明所以大概是一个系列。大半夜的,放飞一下自我。


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

俗话说,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可是孙翔这天不知为何吃饭就是不积极,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打游戏打得太晚,也可能是天气太冷提不起劲,更有可能是晚上要挑战韩文清了心里还是有点虚的。可是据他自己感觉是看见唐昊气不打一出来,上一回见到唐昊还是在越云,去百花战队主场打完了比赛被同为七期生的唐昊亲亲热热请客出去路边摊上吃云南菌子,吃完晚上回去看见酒店天花板上百花朵朵开。哇靠,那叫一个巍峨壮丽,孙翔吓出一身冷汗,并强烈怀疑唐昊居心叵测。

一定要摆他一道!

结果就这么着时过境迁嘛,晃晃一两个月过去了,孙翔从越云跑到了嘉世,江浙一带的东西太清淡还有些吃不惯。怎么说云贵川一家亲,该是见到唐昊热情些的。唐昊也摸不着头脑,怎么滴,上一次请了他吃菌去了,这回还给我摆臭脸!唐昊心里那叫一个委屈和摸不着头脑。


休息室里的孙翔突然后悔今晚没吃什么东西,搞啥啊我在,孙翔特别怨恨地想哎我去我晚上怎么不吃东西啊,馋从心头起,招手一问能不能点外卖。得到应允后美滋滋地打开某app划拉几下,豁然看见首页上一个“单身狗晚餐”的板块刺眼得很。

怎么连外卖软件都刺激我???孙翔愤怒了,点进去,哗,柳州螺狮粉。孙翔一看兴奋起来,虽说这螺狮粉不是川菜,可是也辣啊!正好可以解解馋。离八点还早得很,观众甚至刚开始稀稀拉拉进场,吃点东西也来得及。其他人正坐着交头接耳地聊天打桌游,要不就是狼人杀要么就在打uno,可是孙翔很饿,无心聊天。唐昊刚打了把uno却把自己气得半死,坐在一边一本正经地刷手机,孙翔大声嘲笑了一句正在自拍的唐昊,随后唐昊在微博po了一张休息室里自己和孙翔的自拍。活脱脱直男拍照技术,完美呈现五官瑕疵。孙翔嫌弃半天,对这条微博按下了转发。


不一会就是孙翔的外卖到货,盖一揭开味道弥漫整个休息室,这实在是让天地都为之震撼。正夸夸其谈上警跳预言家的黄少天直接从远处的座位上蹦跶起来:“我靠啊孙翔,你吃的什么啊味道这么重??”

孙翔也没想到味道这么重,有点不好意思:“螺狮粉啊!你要不要……试一下?”

黄少天于是觉得有点无语:“不用了,谢谢了哈。”

孙翔坐到远处唐昊那桌自己吃上了,并问唐昊要不要。其实孙翔是故意熏唐昊的。然而唐昊也觉得馋,而且觉得很臭,但唐昊不会去尝试孙翔那碗螺狮粉的。于是不甘示弱的唐昊说了句“不用了,我也定了外卖”毅然决定拿起手机,打开app,现烤披萨,来了一份榴莲味儿的。

结果入场的观众多了,唐昊还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到场外自己拿,北风萧萧雪花飘飘,亏得很。

一掀盒子,天地更加震撼,正在夸夸其谈和王杰希对跳女巫的张佳乐也坐不住了:“卧槽,榴莲披萨啊唐昊??”

唐昊美滋滋地说:“是啊,好吃,要不要试试!”

“……吃饱了以后大脑供血会不足,血都要流到胃里的!”

“吃饱了才好打比赛!我一会还要挑战那个……”唐昊一挑眉,颇有点很混的感觉。

张佳乐一脸“懂懂懂,行行行,你说得都对”,继续去打狼人杀,王杰希发言让他非常头疼,他突然觉得脑供血不足的是自己……毕竟输方要请客吃夜宵,大家纷纷拼尽全力。


于是唐昊和孙翔彼此嫌弃地吃完了螺狮粉和榴莲披萨,一边嫌弃另外一边是唐昊吃完了孙翔碗里的酸笋,孙翔吃掉了唐昊的最后一块披萨,摊在座位上打着饱嗝等待比赛开始。

“你准备挑战谁啊?”

“要你管??”

“……我擦,不管就不管,关心你一下你还来劲了!”

“……你准备挑战谁啊?”

“要你管???”相同话语回敬。


邹远觉得很是不爽,在百花的时候唐昊都没有拿同一双筷子和自己吃过东西,结果他这回用孙翔用过的筷子吃了螺狮粉里的酸笋。可能臭味相投的意思就是两个在吃味道很诡异的东西的人投在一起吧!找到臭味相投的朋友很不容易,在狼人杀中角色为丘比特的他对此决心送上祝福。


-Fin.


评论 ( 9 )
热度 ( 96 )

© 沉月稚 | Powered by LOFTER